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受傷復原狀況曝光 分享珍藏12年美照

伍佰受傷後恢復神速。(徠卡相機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伍佰8月底時因滑冰意外受傷,演唱會「今夜伍佰9」被迫延期,而他在靜養8週後已不需要依靠枴杖,官方也宣布3場演出延期日為11月20日高雄場、11月29日台中場與12月6日台北場,並將推出第5本攝影書《伍佰·滑雪場》,分享12年來他滑雪時所拍攝的美照。

伍佰將推出最新攝影書。(徠卡相機提供)

伍佰受傷後左腳兩側都開刀,內側韌帶斷裂有6公分傷口、外側骨折傷口則長達10公分,必須開刀放鋼板固定,返家後腳非常腫脹,家中擺放好幾個助行器及輪椅,休養期間他除了回診等必要事情,幾乎足不出戶,飲食也非常營養,原本醫生評估至少需要3個月的恢復期,但他復原神速已開始進行復健。

伍佰熱愛攝影及滑雪。(徠卡相機提供)

伍佰也趁休養期間買了很多攝影書,欣賞他人的作品,他因旅行愛上北海道的雪景,進而愛上了滑雪,雖然技巧高超,但他無論多登峰造極,滑雪都是自己的事,「我們在這裡滿足了自己,完成只屬於自己的成就,而其實那都是孤獨的。」

最新攝影書中伍佰走訪各國近30個滑雪場,一面滑雪、一面拍照,更從數萬張影像作品中,逐一挑選與親自排列。新書將於11月5日全台實體與網路書店同步上市,21日則會在台北誠品松菸店舉辦新書簽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