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醉「狂摳辣妹下體」影片瘋傳 《無聲》18歲男星回應又秒刪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18歲新生代演員王士豪演出電影《無聲》備受矚目,但他爆出在夜店摳女生下體,影片在ptt、Dcard瘋傳。對此,他在IG澄清,當天確實有在場,但不是摸人的男子,反而被該女生摸,只是目前聲明已經刪除,致電經紀人尚未取得回應。

王士豪在IG澄清,目前已經刪文。(翻攝自ig)

Dcard流傳一段黑衣男子摳女生下體的影片,身旁的人邊拍邊喊「好噁」,不少網友影射是王士豪,他在IG表示,當天是他18歲生日,被朋友灌了很多酒,之後不勝酒力被朋友攙扶回包廂。對於遭爆摳女生下體一事,他澄清:「我很理性的看待這件事情,我沒有要撇清任何責任,因為我根本沒犯錯,如果我有錯的話,所有在夜店親來親去都錯慘了,何況我是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畢竟我沒摳女生,是被女生摳。」

此外,王士豪友人也澄清,當天是他伸手到女生褲子,而非王士豪,並坦言自己未滿18歲進入夜店,表示那名女子進到他們包廂,開始跟他喇舌,在朋友起鬨下,才將手伸到女生褲子裡面,進而被錄下影片,懊悔表示:「我確實是小有名氣的網紅,我不該做這麼脫序的事情」。

這位男網紅也幫王士豪澄清:「王士豪當時沒有意識,那位路人女生就貼上去喇他,女生也主動把手伸進去王士豪褲襠裡面,在這件事情裡,他也是受害者之一。」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