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X是真的!雞排妹親揭性事內幕

雞排妹認為沒有經歷過潮吹人生也不會有遺憾。(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主持《深夜保健室》,最新一集邀請美女醫生郭安妮解答關於女性潮吹的問題,其中,許多網友認為潮吹等同於小便,雞排妹也分享經驗,安慰沒有經歷過此事的人:「沒有經歷過潮吹,你的人生不會留下遺憾,還是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

雞排妹(左)主持《深夜保健室》,邀郭安妮醫師解答關於女性潮吹的問題。(翻攝自yahoo tv)

談及潮吹一事,雞排妹透露:「我們幕後小花絮,我也有分享過我自己的經驗,它是真實存在的。」至於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伴侶從未潮吹,雞排妹說,沒辦法保證每個人未來一定會遇到,除了伴侶的問題,也可能是「原廠」本來就無法觸發,希望廣大網友別太憂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