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率殭屍軍團大鬧萬聖夜 一下台秒斷電

鼓鼓(中)在萬聖節帶領殭屍軍團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昨(31日)在「是在HELLO CITY萬聖節變裝演唱會」演出,由於他在中元節時扮成黃袍道士,率領殭屍舞者快閃台北街頭大獲好評,此次他又帶著殭屍軍團重現江湖,扮演道士領頭搖鈴,並首唱《暫時停止呼吸》,大呼:「超嗨的,有點像跨年晚會,希望大家有感受到變裝氣氛!」

鼓鼓扮成道士大受歡迎。(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中)表演完瞬間「斷電」。(相信音樂提供)

他接著演唱了《繽紛了每一天》、《老實情人》、《嗯哼》等歌曲,在台上又唱又跳半小時,而在彩排時就有不少粉絲變裝在台下等候,喜歡動漫的他看到有小朋友變成《鬼滅之刃》中的禰豆子、炭治郎,笑說自己也很喜歡炭治郎,提到萬聖節變裝,他曾為了扮成殭屍化特殊妝3小時,相當費工。

他昨日連跑三個活動,前一天更拍了一整天的節目,兩天工作量超標,加上整天沒進食,他一表演完立刻「斷電」,會好好休息兩天,再投入北流演唱會練團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