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美到大!女神黑嘉嘉11歲超萌嫩照曝光

黑嘉嘉出席第15屆榮三盃全國學生棋王賽選拔賽。(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圍棋女神黑嘉嘉昨天驚喜現身第15屆「榮三盃全國學生棋王賽」,要為參賽的選手打氣,她在15年前曾參加第1屆榮三盃,當年的可愛模樣再度曝光,從小就是位美人胚子。

黑嘉嘉在小學時期,曾參加榮三盃的圍棋賽。(資料照)

6歲就開始學棋的黑嘉嘉,11歲那年參加了《自由時報》舉辦的「榮三盃台北縣市棋王對抗賽」,奪下台北縣小學組的亞軍,至今讓她印象深刻。

有趣的是,黑嘉嘉昨天見到了當年的青澀嫩照,害羞說:「當時參加比賽都是盛裝打扮,感謝媽媽精心幫我準備的衣服。」

黑嘉嘉出席第15屆榮三盃全國學生棋王賽選拔賽。(記者王文麟攝)

而她昨天現身「榮三盃全國學生棋王賽」,也表示:「每次看到小棋士們專注在棋盤上的模樣,就覺得很療癒。」期盼有更多人,能一起體會圍棋的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