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昆凌萬聖節變身阿達一族 遭控侵權發聲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今(31)在IG限時動態預告,他和朋友去西門町買萬聖節扮裝衣服,果真晚上就分享他和老婆昆凌、一對可愛兒女及好友阿杜的萬聖節應景變裝照,這次扮的是電影《阿達一族》裡的角色。

周杰倫、昆凌和兒女、友人變裝過萬聖節。(翻攝自IG)

看到周董分享的照片,網友紛紛說「好恐怖」、「杜哥好可憐」,也有不少網友說:「酷喔!」最讓周董開心的是,有網友直呼:「杰倫真的瘦了!」

周杰倫在中國投資的KTV歌曲涉及侵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雖然萬聖節變裝有趣又開心,但今天也傳出,周杰倫在中國投資的KTV歌曲涉及侵權,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發出聲明:「周杰倫自2011年作為股東投資『西安真愛范特西餐飲娛樂有限公司』(真愛范特西KTV)以來,雖未參與該公司經營,但因與該公司實際控制經營之大股東在許多觀念上落差日益擴大,因此早在2017年即委由本公司表達放棄股份退出投資之意願,惜未能獲得對方同意,其後雙方便已再無業務往來。」

杰威爾表示:「此次聽聞真愛范特西KTV侵權情事,周杰倫除再次重申支持合法版權之不變立場外,並亦明確表示:尊重本案司法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