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站出來了!力挺同志大遊行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子」郭蘅祈今(31)找黃韻玲、陳建騏、光良、戴愛玲、林芯儀組成「愛之日常彩虹隊」,力挺在台北登場的同志大遊行。

陳建騏、郭蘅祈、黃韻玲力挺同志大遊行。(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首度參與的光良興奮說:「看到許多為了平權站出來的朋友,很感動,除了因為愛,也需要勇氣!愛不需要理由,只要相信自己的選擇對自己負責,那就足夠了。」

光良在行進途中非常盡職的跟沿路民眾介紹今年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他笑說:「愛之日常音樂節11月28日在北流,希望大家一起來購票參加。」

光良(左起)、郭蘅祈、戴愛玲走上街頭,力挺同志大遊行。(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已參與同志遊行多年的戴愛玲,特別以一身輕便的服裝出席,她表示:「因為主角是同志朋友們,所以我每次出席都不會刻意打扮,希望光彩留給現場的好朋友們,我的部分就是一直支持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