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熊書房」爆虧200萬不幹了?吳淡如氣炸反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5歲吳淡如資金雄厚,房產也極多,擁數億身家,宜蘭有3間餐廳與4間民宿,又有日本海外房產投資收租,光版稅就被爆進帳1.5億,以上全部加起來保守估計破2億,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她驚傳脫手旗下宜蘭「小熊書房」,對此她氣炸反擊。

吳淡如(右)資金雄厚,房產也多。(翻攝臉書)

吳淡如10年前以女之名在宜蘭大張旗鼓開餐廳,耗資2000萬當時頗轟動,不料受疫情影響,如今爆脫手,其實早在今年5月就有跡象,營業時間已縮至周末2天,她曾怨:「這五年來受到各式各樣比如國道流量管制,停車場收費後觀光客選擇到別的地方,房屋稅比以前貴了5到8倍,還有因為勞基法必須採取兩班制成本。」5月時曾爆有虧200萬危機,「公司已經沒有現金運轉。要錢還是要命?」

對此吳淡如表示弟媳婦已當「小熊書房」10年的店長,但房子仍是她的,她也強調小熊書房如今價值極高,「這個不是炫富,我只說實話!其實可以便宜賣5千萬,真的。」餐廳仍屬她所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