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演員耽誤的運動員!胡宇威《全明星》自豪屁股又大又翹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胡宇威近日參與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一展運動長才,多了不少粉絲。他今(31)出席法國頂級髮肌保養品牌「Hair Rituel by Sisley」活動,自封是「被演員耽誤的運動員」,他提到團隊為了節目,一週有4、5天都在練習競技項目,運動量大幅增加,食量也暴增,「我以前吃一客牛排就飽,現在要兩客牛排加上雞排才會飽!」

胡宇威出席Hair Rituel by Sisley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之前他因受傷休養,回歸後的那一集,他所屬的藍隊被「剃光頭」,他事後檢討時看起來有點生氣,但他今天解釋自己沒生氣,是剪接問題,「但我回來後,發現大家狀態不太對,確實有點鬆懈,像一盤散沙,被對手剃光頭是應該的。」他也點名敵隊最強勁的對手就是李玖哲,「他很認真在訓練,個性可愛也沒有距離感,難過時很想要疼他,讓人又愛又恨。」

胡宇威自豪身材精瘦,體脂約12%。(記者陳奕全攝)

38歲的他從不擔心體力問題,「年紀只是數字」,自豪現階段身材精瘦,體脂約12%,肌肉變得更發達,「之後如果有戲劇安排,我現在就可以先把脫衣服的戲都拍完。」甚至得意地說:「上次在節目上跑100米衝刺時,清楚感受到屁股變大、變翹!」

胡宇威因為演出律師,開始關心時事。(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他主演的新戲《王牌辯護人》即將播出,他在劇中有許多法律專有名詞,相當燒腦,因此長了好幾根白髮,他強調並未覺得自己變老,「我是用腦過度,之後把長出來的白頭髮剪掉就好。」

他提到因為演出律師,開始關心時事,美國籍的他被問到是否有參與美國總統大選投票,他表示已經好幾年沒投票,若要郵寄投票必須先申請;問他想投給誰,他不假思索說:「要投給誰答案應該很清楚了吧,當然拜登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