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挺同志 彩虹貼紙羞遮兩點

陳芳語參加同志大遊行。(華風數位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陳芳語今(31)日受邀參加台北同志大遊行,在胸口兩側貼上彩虹貼紙,想給予同志朋友雙倍的祝福,並攜帶心愛的復古拍立得相機,希望拍下遊行中美好的人事物,她興奮的說:「之前在美國有參加過同志遊行,但沒參加過台灣的,終於等到了,超級開心!」

陳芳語在胸前貼上彩虹貼紙。(華風數位提供)

她在遊行中被不少人認出,也大方跟民眾拍照,並送大家彩虹旗及棒棒糖,由於太陽很大,她調皮躲到彩虹旗下遮陽,大呼:「陽光和彩虹都閃耀著我們!遊行萬歲!」並說很榮幸能見證這麼偉大的愛。

陳芳語(右)與男友變裝出席萬聖節派對。(華風數位提供)

她近期忙著錄製新專輯《公主病》,昨晚收工後趕了兩攤萬聖節派對,由於時間不夠無法化妝,她靈機一動戴面具出場,並與男友林利豪參考《國定殺戮日》,拿著道具槍、鋸子和鐮刀,途中衝到超商買麵包,店員還拿糖果請客,讓他們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