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喜迎30歲 曝最想買這個犒賞自己

許光漢迎來30歲生日。(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光漢今(31)日迎來30歲生日,對於邁入而立之年,他表示對數字沒有特別的感覺,只希望更有能力照顧自己及別人,生日當天他也特別排開工作,笑說想「平淡的」跟親友聚餐,至於會買什麼生日禮物犒賞自己?他透露想買人生中第一台屬於自己的車子,也希望疫情趕快過去,並對10年後的自己說:「謝謝你撐過來!」

許光漢希望買一台屬於自己的車。(何樂音樂提供)

他先前推出新歌《別再想見我》,初試啼聲就橫掃各大數位平台,成為排行榜冠軍,他得知喜訊後搞笑說是運氣好,並感謝所有幕後團隊的辛苦,也提別謝謝製作人戴佩妮,「是佩妮姐功勞!她其實滿嚴格的,不會因為我是新人才開始唱歌就放任。這次錄音讓我對唱歌有新的感受,希望未來音樂風格有不同可能性,謝謝各位愛戴。」

許光漢新歌創下好成績。(何樂音樂提供)

新歌締造許多好成績,讓歌手之路有了好的開始,他也說會試著從唱歌中找到樂趣,未來也想嘗試更多新的唱法,他所屬的何樂音樂預告將在11月中推出MV,並持續籌備明年的完整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