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半夜call人妻…女星CEO尪氣炸 亂入直播開罵

黃聖依。(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中國女星黃聖依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走紅,2007年嫁入豪門,近期參加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翻紅,近來卻傳出,她的老公突闖男網紅直播,當眾大吵,引發網友熱議。

黃聖依(右)與CEO尪楊子(左)。(翻攝自微博)

網紅「散打哥」日前開直播互動,黃聖依的CEO尪楊子突然打電話過去,他不滿散打哥跳過自己,半夜打電話給妻子,「你半夜給她打電話,說參加你的活動,你腦子有問題吧你?」楊子強調,手中也有散打哥妻子聯絡方式,但從來沒主動邀對方,散打哥則回:「她也沒睡覺啊,要是不發朋友圈,我都不會打擾她。」稱會想邀請黃聖依,是希望自己的粉絲多了解她。

楊子闖散打哥直播開罵。(翻攝自微博)

散打哥的說法不被楊子接受,他認為私自聯絡就是沒原則,2人語氣逐漸變差,散打哥脫口說:「你不配黃聖依,你配不上她。」2人最後不歡而散,網友認為散打哥不該半夜打電話給黃聖依,但也有人覺得是在炒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