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9歲美艷女星拒求婚 製作人竟持刀斷指險毀容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9歲印度女星Malvi Malhotra外貌美艷,近日拒絕31歲製作人求婚,竟遭對方持刀亂砍,她左手受損嚴重,需接受整形手術修復。

Malvi Malhotra。(翻攝自Instagram)

綜合外媒報導,Malvi Malhotra和該名製作人僅見過3次面,對方瘋狂展開追求,長期騷擾、跟蹤,他近日突然向女方求婚。Malvi Malhotra受到驚嚇,果斷拒絕製作人的求婚,男方惱羞成怒,持刀刺進她肚子,之後企圖往臉上砍,她以手護臉,奮力抵抗,才免於毀容,但左手小指不幸被砍斷。

Malvi Malhotra被送至醫院急救,目前仍在休養,她餘悸猶存表示,過去該名製作人說話充滿尊重,從未超越自己的極限,當被對方襲擊時,備感驚訝,「我從沒想到這個人會這樣攻擊我」,強調不會因此對演藝圈感到失望,至於行兇的製作人,他第一時間駕車逃逸,過程卻發生車禍,隔天火速遭警方逮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