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性感女主播昔遭5男撲倒玩到哭 近況令人心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9歲大胸主播柳岩擁有美艷臉蛋與傲人E罩杯,近年轉型為藝人,星途看似順遂,但她昔日卻因一場婚禮「鬧伴娘」事件,被好友無情切割,在圈內更形同被封殺,曝光率暴跌。

柳岩。(翻攝自微博)

柳岩在4年前受邀擔任好友包貝爾婚禮伴娘,當時因為新郎包貝爾與伴郎等5男星一時興起,當眾將她推倒並試圖扔她落水,柳岩嚇到放聲尖叫,還差點走光,令網友忍不住痛譙包貝爾等人;沒想到事後柳岩哭著拍片向包貝爾等人道歉,自責毀了好友的婚禮,並稱第一次當伴娘,不了解狀況,當下真的被嚇到,但她也知道大家都是好朋友,不會真的做出踰矩的事。

然而經此事件後,網友就發現,當初想丟柳岩下水的人,都慢慢與她疏遠,包貝爾更是清空微博上與柳岩有關的照片,柳岩自此曝光率也大不如前,變相被封殺;不過事發後4年,柳岩仍默默在演藝圈奮鬥,累積演技與實力,終於在去年以電影《受益人》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最佳女主角,獲得人生首個影后獎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