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IG女神露2點自拍手滑誤傳 悲痛遭網友性暴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2歲的香港女星馮天蔓外型美豔,被港媒封為是新一代的「IG女神」,未料馮天蔓日前誤在社群網站上傳了一張露點自拍,雖然她很快就把照片刪除,該張照片還是在網上瘋傳,讓她相當難過。

香港女星馮天蔓誤傳裸照,表示以後會更小心。(翻攝IG)

馮天蔓昨天堅強發聲:「發布了一張從未想過要與任何人分享的照片,可惜即使為自己無心之失做出即時補救後,仍然避免不到現在正面對恐怖的性、語言暴力。」

香港女星馮天蔓網路人氣高,受封「IG女神」。(翻攝IG)

馮天蔓提到,雖然社交網站是公開的,她的職業也算公眾人物,但並不代表她的照片應該被傳播,「我沒有預備去承受這種不能形容的傷痛,今次有很多事需要消化、學習、處理,以後承諾會好好保護自己,謹慎小心,感激家人和朋友一直的不離不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