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尚換季 新銳台菜很「調啤」

食尚換季,新銳台菜「真心台菜」以啤酒入菜。圖為真心台菜微風南山店。(真心台菜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秋冬,「食尚」也添「進補」風。台菜餐廳新銳「真心台菜」特地將啤酒入菜,推出啤酒「四Bar王」限定料理;採用口感清爽的麒麟Bar BEER,製作四款鍋霸料理,包括「薑母啤酒櫻桃鴨鍋」、「石鍋三杯啤酒雞」、「石燒蒜香啤酒蛤蜊」與「石鍋蒜香啤酒蝦」,為經典台菜更添「調啤」之妙!

「真心台菜」將啤酒入菜,推出啤酒「四Bar王」限定料理。圖為薑母啤酒櫻桃鴨鍋。(真心台菜提供)

石鍋三杯啤酒雞。(真心台菜提供)

以「薑母啤酒櫻桃鴨鍋」來說,行政總主廚王聖堯使用宜蘭櫻桃鴨,啤酒軟化肉質,讓鴨肉入口更軟嫩,亦令讓湯頭風味不單單是薑底、麻油香與米酒味,入口感受更多元。在「石鍋三杯啤酒雞」,使用麒麟Bar BEER取代傳統米酒,以啤酒燒煮收汁,入石鍋後會再次淋上麒麟Bar BEER,透過石鍋導熱增添啤酒香氣。

石燒蒜香啤酒蛤蜊。(真心台菜提供)

石鍋蒜香啤酒蝦。(真心台菜提供)

將啤酒帶入海鮮的「石燒蒜香啤酒蛤蜊」與「石鍋蒜香啤酒蝦」則是使用麒麟Bar BEER燒煮蒜頭,結合蛤蜊或活蝦、搭配九層塔與少許鹽的純粹料理,以樸實簡單的經典菜色與擁有獨特香氣的酒款交織新火花、新滋味,皆為饕客必點。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