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強變裝!「陳玉珍狂摸林昶佐」笑翻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萬聖節將至,近日有民眾趁過節玩變裝,竟然打扮成立法委員「Freddy」林昶佐與陳玉珍,讓林超級驚訝,受訪表示:「以前都是有化妝的Freddy被當成萬聖節扮裝對象,今年居然有人扮成素顏林昶佐。」

有民眾打扮成林昶佐(左)與陳玉珍,模仿起兩人在立法院的動作。(翻攝自臉書)

今年7月在立法院的臨時會,林昶佐遭到陳玉珍伸手到他的褲子口袋裡搶選票,當時的畫面就引起各界熱議,甚至連外國媒體都有報導。

林昶佐7月曾遭陳玉珍伸手到他褲子口袋搶選票,讓他相當不舒服。(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如今有民眾趁著萬聖節,幽默模仿起兩人當時的造型與動作,林昶佐看了笑說:「好啦,很榮幸能成為民眾調侃的對象。」網友也紛紛留言:「我以為是玉珍本人」、「兩個都太像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