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書瑤褲裝內搭小可愛嚷想使壞 辣壓黑嘉嘉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郭書瑤出席Harper's Bazaar雜誌登台30周年紀念「跨越30.幹大事」特展開幕派對,穿黑色亮片褲裝壓軸登場,內搭小可愛辣翻全場,聽聞媒體稱讚她今天很辣時還睜眼無辜說:「有嗎?我今天明明包很緊耶。」她表示今天刻意嘗試平常少穿的褲裝,以及第一次以濕髮造型出席活動,就是想要叛逆一點,「因為媽媽說要叛逆才會幹大事!」她表示其實很想挑戰反派角色,但是可能因為長相太乖了,所以都沒有相關角色找上門,呼籲「大家難道不覺得就是因為長得乖所以(演反派)感覺更壞嗎?」

《Harper’s Bazaar》30周年紀念特展,郭書瑤。(記者潘少棠攝)

《Harper’s Bazaar》30周年紀念特展,黑嘉嘉。(記者潘少棠攝)

同場的「美女棋士」黑嘉嘉也難得穿上褲裝出席,同樣是想要展現不一樣的自己。今年在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中有亮眼演出的她,也想要挑戰反差角色,比如殺手或武打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