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港星失婚1年淪小三 認愛「台灣女藝人尪」

蔡宛珊。(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混血港星蔡宛珊,去年捲入夜店尪楊偉文與閨密姚、祕書錯綜複雜四角戀風波,她近期走出離婚陰霾,高調認戀刺青師,對方不僅是有婦之夫,且還是台灣女星林家璜的老公。

蔡宛珊向港媒承認和Dust Wu交往,對於被指是小三,她強調Dust Wu已和林家璜分居1年多,兩人正在辦理離婚手續,礙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遲速無法飛來台灣簽字,由於自己經歷過婚變,所以絕對不會當小三搶別人老公。

林家璜曾上《新聞挖挖哇!》曝婚姻狀況。(翻攝自Instagram)

林家璜30日在臉書感謝大家的關心,「請不要再私訊我了」,之後意有所指說:「分居不代表是要離婚,而是讓彼此先冷靜下來,讓感情有個緩衝,因為疫情太嚴重,為了小朋友求學選擇留在台灣,舊的傷痕還未平撫,新的隨之而來,犯錯的人比良善的人來(還)懂得討糖吃,霧裡看花越看越花。」

林家璜(右)和老公Dust Wu(左)分居中。(翻攝自臉書)

林家璜曾在《新聞挖挖哇!》曝和老公分居,指對方是劈腿慣犯,兩人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之後男方主動求復合,「我還在思考的時候,他已經有另外一個,所以我不知道他現在的階段是小四、小五、小六,還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