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療」人!LV無線耳機穿新衣

Louis Vuitton耳機採用Master & Dynamic開發的系統,展現絕倫音質。(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象徵回復、自然與療癒的綠色系成為本季流行色,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也為無線耳機穿上此等新芽色。

LV為Horizon耳機系列增添色彩新作:啞面黑色醋酸纖維機身搭配螢光綠,點綴著象徵品牌標誌的Monogram花朵圖案,充電盒的外形則取自Tambour Horizon腕錶的內孤線條。此款耳機是由LV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操刀設計,以呼應LV男裝時尚風潮,台幣定價37,000元。

Louis Vuitton為Horizon耳機系列增添啞面黑色醋酸纖維機身搭配螢光綠款式。(Louis Vuitton提供)

此系列擁有嶄新的外觀,且提供兩種使用模式,包括可降低外部噪音的「主動消噪」、以及能在聽音樂的同時注意周遭環境的「環境監聽」模式。充電盒可以額外進行2次充電,每一次可以儲備20 小時的電量,加上耳機內可以儲備10小時的電量,因此可以連續運作30個小時。耳機效能經大幅提升,可支援無線充電,兩邊耳機皆可獨立接聽來電及聆聽音樂,且充電盒也經改良,備配更準確的LED電量指示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