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兇猛!女網紅不畏猛鬼勇闖最兇鬼屋獵奇拍片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弒膽遊戲》以日本江戶《怪談百物語》為靈感,由阿根廷恐怖電影大師尼可拉斯歐納提,號召來自德國、烏拉圭、阿根廷、美國、西班牙、愛爾蘭等全球9位恐怖電影導演,為影迷網羅了全球最獵奇的鬼故事,收錄來自世界各地傑出的奇幻短片。這些影片入圍各大國際奇幻影展,加總獲得近百個奇幻影展的邀約,絕對值得恐怖片影迷試膽。

導演尼可拉斯歐納提率領《弒膽遊戲》劇組來到布宜諾斯艾利斯最知名的鬼屋拍片。(天馬行空提供)

電影講述參加遊戲的人輪流講鬼故事,每講完一個鬼故事就吹熄一根蠟燭,據說當蠟燭全部熄滅時,冥界大門開啟,魑魅魍魎就會出現。導演尼可拉斯歐納提率領《弒膽遊戲》劇組來到布宜諾斯艾利斯最知名的鬼屋:埃加尼亞城堡,這裡就是演員輪流講鬼故事的陰森古宅。

該城堡自1930年竣工以來,就發生了第一任屋主在入宅宴會前死亡的悲劇,其後還有學生開槍的誤殺事件,在現代,專家們則宣稱在古堡發現了超自然事件。這座古宅的神秘傳說更為電影增添極致的恐懼感。

瑪格布哈維IG擁有百萬追蹤者的實力,膽量過人的她在恐怖片《弒膽遊戲》擔綱演出最重要的角色。(天馬行空提供)

女星瑪格布哈維以舞蹈節目真人秀冠軍出道,在IG擁有百萬追蹤者的實力,從小就崇拜恐怖電影的她膽量過人,這次能在片中擔綱演出最重要的角色,對她來說再次驗證了她 深信的「吸引力法則」。她在接受媒體訪問中也不諱言指出她最近在烏里托爾科山見到UFO的超自然現象,她還指出「房門突然自己關上」、「電燈會自己熄滅」這些都是她日常生活中的小case。

《弒膽遊戲》是瑪格的第4部電影,也是第1部英語發音的電影,她表示由麥克克雷茲擔任製片、尼可拉斯歐納提擔任創意總監加上編劇吉列爾莫洛克哈特,這就是恐怖電影的夢幻團隊,她大膽警告影迷「電影的每分鐘都會變得更刺激喔。」電影將於11月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