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任美國隊長後悔了!想「回到過去」內幕曝光

安東尼麥基演出《藥命時空》。(車庫娛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科幻驚悚燒腦新作《藥命時空》,找來新任「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及「格雷總裁」傑米道南聯手穿越時空查案。導演之一的亞倫穆赫德談到拍攝電影的初衷,笑說只是某天泡澡後的突發奇想:「有一天,賈斯汀跑來跟我說『我前一晚上用沐浴鹽洗了澡,然後看到了我的過去』,我們覺得這點子很有趣就決定要拍成電影。」

《藥命時空》將在台上映。(車庫娛樂)

安東尼麥基表示,他非常想要在現實生活中體驗一次看看,只因為想再見到拳王阿里一面:「如果世界上真有這種藥,我肯定全部買下來,我曾經和拳王阿里擦肩而過兩次,我們身處同一棟大樓裡卻無法親自和他打招呼,這是我最後悔的事之一,也是讓我想回到過去的主要原因。」

《藥命時空》劇情描述紐澳良擔任第一線救護人員的史蒂夫(安東尼麥基飾)和丹尼斯(傑米道南飾)遇上一連串恐怖命案,這些死亡事件的線索通通指向案發現現場發現的一種神祕藥物,究竟這神祕藥物的背後隱藏著什麼駭人的真相?繼《天能》後,再度顛覆觀眾時間認知的燒腦之作,《藥命時空》將於11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