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海正淡出歌壇認了「曾陷入低潮」 寶貝兒成明年開唱契機

裘海正宣布明年1月將舉辦大型個唱,近年仍未放棄歌唱。(海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歌手裘海正出道33年,久未公開露面,她今(29)宣布明年1月16日將在台北會議中心開唱,首唱新歌《從未放棄》。面對開唱時間倒數,她坦言壓力大,自嘲「一直都不是主打身材曼妙,最近就多運動,訓練肺活量」。她的好友巫啟賢特地站台送花祝賀,笑說差點因為打高爾夫球忘記挺好友,兩人在台上PK推桿,最後由裘海正獲勝,邀他明年免費擔任個唱嘉賓。

巫啟賢(右)替裘海正站台,兩人手比「3」表示演唱會姍姍來遲。(海樂提供)

裘海正1996年婚後淡出歌壇,育有1子,她說約10年前一度深陷低潮,「看到同期好友伊能靜,方文琳在演藝圈還是很活躍,既羨慕又嫉妒,但既然選擇了就是甘之如飴」。她表示自己從未放棄歌唱,近年常在教會、安寧病房等地獻唱。聊到這次重回歌壇,她說是受到寶貝兒子Philip的鼓勵,「過去是為了名利而唱,現在想傳達更多正面能量」。

裘海正(右)受到兒子鼓勵,決定重回歌壇。(海樂提供)

「小胖」袁惟仁日前跌倒送醫,裘海正和他是同期藝人,曾向他邀歌,表示「事事真的難預料,相信只要有一口氣在,都能做出最好的回應」,祝福他早日康復。裘海正演唱會門票明(31)中午12點起於KKTI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