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原來這麼辣!飽滿巨乳被看光 網友激喊:根本宋慧喬

陳沂拍攝內衣美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向來敢怒敢言的陳沂,時常在網路上發表個人意見,近日她拍攝內衣辣照,只見她換上一頭浪漫捲髮,露出飽滿C奶,讓不少網友一看直呼戀愛,紛紛誇讚:「宋慧喬本人!」

陳沂拍攝內衣美照。(翻攝自臉書)

陳沂拍攝內衣美照。(翻攝自臉書)

陳沂火辣美照一出,獲得網友讚嘆,她也透露這幾個月有做自體脂肪補上胸,所以胸部看起來更雄偉,並大方公布32C的尺寸。由於照片十分性感養眼,網友紛紛看傻眼說:「這張讓我戀愛一百次」、「喬妹離婚後果然風格變性感了!」、「這張真的美得沒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