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7次試管失敗才當媽 這輩子第一次覺得幸福

黃光芹當媽後,才找到真正幸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去年因專訪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事後遭韓粉圍剿,連兒子都受威脅,她得子不易,過去為了求子,年過40歲歷經7次試管失敗,最後採取領養方式,教育兒子更是煞費苦心。

黃光芹今(29)日上午參加立委劉世芳舉辦記者會,暢談收出養,她覺得很有意義,「到現場我才知道,今年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領養詢問度銳減,少了3分之2」,有多少小孩在等待,她坦言大家都該著急。

致詞時,黃光芹直言有了Baby,她這輩子第一次覺得幸福,「他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心跳;有他,無憾。」如果有能力,她認為大家都應該對收出養兒童多付出一點,審核機制也應避免條條框框太多,「未來,我願意扮演宣傳大使,社福機構可以盡量利用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