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世父親留下百億家產 鮮肉男星曬奢侈品惹議

黃子韜在IG曬出炫富名牌奢侈品,引發議論。(翻攝自黃子韜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退出南韓男團EXO的27歲男星黃子韜,回中國發展後一路獲父親支持,9月11日,他52歲父親黃忠東病逝,黃子韜繼承數百億家產,近期常在IG曬出名錶、名包和私人飛機等奢侈品,遭轟「炫富」。

黃忠東上個月突病逝,黃子韜痛失最強靠山,辦完父親後事,他忍住悲傷表示:「我一輩子都不會放下我爸留給我的心血,我也一輩子都不會讓我爸失望!」許多粉絲都說黃子韜長大了。

《新浪娛樂》報導,黃子韜為了處理父親後事,暫停數週工作,一直到本月才復出。近日他在IG曬出各式各樣名錶、名包、名車、名畫,甚至連私人飛機都有,令不少網友直呼黃子韜「根本在炫富」、「爸爸剛去世沒多久,這樣好嗎」,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