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爆!夏宇童公開喊愛 孫協志笑意藏不住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中視《飢餓遊戲》4週年特輯邀夏宇童與緋聞男友孫協志同框錄影,製作單位刻意將每位來賓都設定成「神」,像高山峰是食物之神、楊奇煜是海上戰神,夏宇童則化身為「協助女神」,這諧音一聽就知道別有用意,連夏宇童自己念起來都有些害羞。問她被綁架會選誰來救自己?夏宇童秒回「協志哥」,沒想到隨後就在無預警之下被製作單位派出的黑衣人帶上車擄走。

夏宇童(左)與緋聞男友孫協志同框錄影。(中視提供)

當孫協志得知這訊息時,一臉心急如焚,滿腦子就是要救出「協助女神」夏宇童,自己還騎上機車四處找人,氣得問大家:「現在哪有時間看海龜,要嘛也是救完再一起去看!」被問到如果夏宇童被撕票怎麼辦?孫協志霸氣放話:「誰敢撕票她就死定了!」

夏宇童遭綁走,只要喊出咒語:「我愛協助,協助愛我!」就能打電話求救,當孫協志聽到夏宇童喊出這句話時,竟笑意藏不住並直球回應:「我收到了!」曖昧氣氛讓旁人都看不下去。而這趟小琉球之行,兩人互動超閃,像是玩遊戲輸了要接受潑水懲罰,跟夏宇童同隊的王仁甫便拿她當擋箭牌,認為負責噴水的孫協志應該會手下留情,不料當王仁甫被懲罰時,旁邊的工作人員全都拿起水桶對準他狂潑,反而一旁的夏宇童只有一點點濕,讓王仁甫看不下去:「你們這些人,都屈服在(孫協志)的淫威底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