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劇短片悼念 三浦春馬追思會延至明年7月舉行

三浦春馬的願望是有一天能登上日本紅白歌合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三浦春馬7月18日在家中輕生身亡,享年30歲,他在2016年及2019年主演音樂劇《Kinky Boots》的特別影像《Kinky Boots Haruma Miura Tribute movie》,日前已在網路影音平台公開。

三浦春馬主演音樂劇《Kinky Boots》改編自2005年英國同名電影,由美國女歌手Cyndi Lauper作曲及作詞,三浦在劇中反串演出變裝皇后Lola。不少粉絲曾聯名希望將三浦版本的舞台劇影像化,但因版權無法全部播映,百老匯最後同意改以紀錄片方式播出。

據了解,此紀錄片最後加入2018年1月在紐約劇院的未公開演出片段,全片長達22分鐘,導演Jerry Mitchell等人特別現身悼念三浦,片尾更寫上:「感謝春馬,你和你的Lola將永遠在我們心中。」

另外,三浦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原定今年舉行的三浦追思會,將延至明年7月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