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信環台飛行護照 搭機暢遊台灣七大地點

2020/10/28 23:41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近來國旅行程益加豐富多元,繼遊輪公司推出遊輪環島後,華信航空也推出7天6夜的「環台飛行護照」,旅人可搭機暢遊台灣七大地點,各航點搭配當地知名五星級酒店住宿,體驗不一樣的台灣環島遊。

華信「環台飛行護照」兩人成行、每人費用28,888元起,旅客打包行李說走就走,輕鬆搭機環遊台灣。(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首創7天6夜的「環台飛行護照」,類似歐美旅遊玩法,旅客憑華信航空環台飛行護照,可搭機暢玩台北、台中、高雄、台東、花蓮、澎湖、金門七大景點。各航點搭配住宿當地五星級酒店,還安排專車機場接送。此外,任何一個地點皆可出發,旅客可彈性規劃行程。

華信航空推出7天6夜的「環台飛行護照」,旅人可搭機暢遊台灣七大地點。(華信航空提供)

「環台飛行護照」搭配的五星級飯店,包括:台北晶華酒店、台中金典酒店、高雄漢來酒店、花蓮翰品酒店、台東知本老爺酒店、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金門昇恆昌金湖大飯店,各有特色,旅客可感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

華信推出的「環台飛行護照」,旅人可體驗不一樣的台灣環島遊。(華信航空提供)

此外,全程安排小巴接駁,解決機場與飯店間的交通問題,行程中還特別安排花東半日遊,以專屬小巴搭配專業司導前往池上伯朗、北迴歸線標誌公園、光復糖廠等花東熱門旅遊景點。

華信「環台飛行護照」於2020年11月1日首發,至2021年3月24日為止,兩人成行、每人費用28,888元起,旅客打包行李說走就走,輕鬆搭機環遊台灣。2020年12月31日前出發參加環台飛行遊的旅客,華信航空還推出加碼好禮活動,集滿7個航點「華信環台紀念章」,即可獲得「華信航空ATR飛機模型」乙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