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袁惟仁大姐痛罵「寡廉鮮恥」 15歲袁融反擊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胖老師」袁惟仁前年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術後返回台東老家休養,日前又因跌倒昏迷送醫治療。袁惟仁大姐袁藹玲發文,痛罵袁惟仁一對兒女明明對爸爸不聞不問卻言行不符,讓人聯想到形容詞「寡廉鮮恥」。對此,15歲的袁融也回應了。

袁惟仁日前又因跌倒昏迷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袁融表示,2019年時,曾獨自從淡水前往榮總想探病袁惟仁,因不知道病房打給奶奶,卻得到「你們不用來看爸爸了」的回應,之後袁惟仁就轉院到台東,雖然拚命打聽消息,但都無法知道完整狀況。

袁融反駁對袁惟仁不聞不問的說法。(翻攝自IG)

袁融透露,直到今年7月,二姑姑才加她的line,獲得與袁惟仁視訊的機會,「兩年來,我和哥哥沒有因為被阻止探望而停止關心,我們反而更努力打聽爸爸的一切」,並強調:「這兩年沒有不聞不問,我們都很掛念。」反駁袁藹玲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