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玉女當「現成後媽」9年 親揭與2繼子相處模式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女星況明潔當年從「城市少女」出道,招牌曲《年輕不要留白》紅遍大街小巷,她過去多演出溫柔賢淑的角色,最近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飾演充滿算計、敏感多疑的女強人,同時還是個控制狂媽媽,她笑說:「這是我演過最忙的一個角色」,為此還參考了電影《瘋狂亞洲富豪》裡的楊紫瓊。

況明潔(右)與鄭仲茵在《天之驕女》有許多對手戲。(三立提供)

況明潔和丈夫劉紀軍結婚9年無生子,她樂當現成媽,視老公和前妻生的2個兒子如己出,談到與孩子的相處,她表示就像朋友一樣,但也透露自己其實用了許多心機,比如小孩心情不好,她不會戳破,只會説:「你今天比較累喔,去吃個維他命。」若孩子回家春風滿面,她也不會直接問:「交女朋友啦?」而會說:「有什麼好事發生呀?」教育上都是老公跟孩子溝通,她則負責全力支持,「阿姨平常什麼都好,當我說不好時,就真的不好,而這個不好才會有力量。」

況明潔(中)劇中飾演充滿算計、敏感多疑的女強人。(三立提供)

況明潔坦言,從前的台語其實不算太好,會很緊張的想要跟其他同劇演員的節奏,她笑說,現在和江國賓、鄭仲茵對戲,講得不夠標準反而會害他們NG,像是戲中的名字是她最大的罩門,由於裡面有許多相似的名字,有時看著「寶珍」叫「寶珠」,看著「仁芯」叫「仁美」,大家笑成一片,但她完全不知道自己説錯了什麼。

況明潔(右)與鄭仲茵在《天之驕女》有許多對手戲。(三立提供)

鄭仲茵笑稱,小時候是城市少女的粉絲,況明潔是一個很居家的女生,會在家縫衣服、設計衣服的人,演這樣的心機角色應該壓力很大,她很期待兩人未來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