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爆路邊激吻台大女友 不否認想「多留空間給自己」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嚴爵退居幕後近3年,過去與大6歲的「小8」張允曦的戀情最廣為人知,但兩人交往不到半年就分手。今(28)週刊爆料他戀上同公司的台大高材生財務長,兩人在公開場合不避諱曬恩愛,嚴爵看起來也有些幸福肥,伸展時還意外露出鮪魚肚。對此,嚴爵表示已退居幕後,希望留空間給自己,對新戀情並未否認。

嚴爵爆出新戀情,新歡是和他一起成立「鮪魚肚影音」的台大高材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CTWANT》報導,嚴爵於17日被拍到和女友一起參加單車環台公益活動,儘管當日參與活動人數眾多,但兩人不斷放閃的動作,仍格外引人注目。兩人在活動過程中互動甜蜜,嚴爵一個轉身送上香吻,並伸手摸女友頭,女友也輕捏嚴爵的臉,更幫忙嚴爵戴上安全帽。

據悉,嚴爵的新歡叫Jessie,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原本從事金融業,去年兩人交往後,今年2月一同成立「鮪魚肚影音」公司,Jessie更擔任財務長一職。對此,記者詢問嚴爵,他表示目前已退居幕後,先謝謝大家的關心,「感情這部分,比較想多留一些空間給自己,還是謝謝大家,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最近推出新作」。

嚴爵說,目前專心往音樂與影像的幕後製作發展,成立「鮪魚肚影音」就是希望可以另一個身分繼續喜歡的音樂事業,也希望把Lofi音樂結合台灣的特色,除了近期推出的《C-lofi 1》專輯外,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事業夥伴更多元,跟以往的生活有很多不同,蠻滿意現在的工作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