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昏迷掀戰 孩子遭大姑姑轟「寡廉鮮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2歲的「小胖老師」袁惟仁上週在台東家中跌倒昏迷,目前仍在醫院加護病房,尚未完全脫離險境,沒想到在此刻,袁惟仁大姊卻重炮抨擊他的小孩,甚至用「寡廉鮮恥」4字形容。

袁惟仁上週在家中跌倒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尚未完全脫離險境。(報社資料照)

袁惟仁的大姊談到:「他病了兩年,他的二姊寸步不離的照顧他兩年,這不稀奇。稀奇的是他並非無子無女,但他百般疼愛的兒子女兒卻可以對這個不能照顧自己的父親不聞不問。」

大姊還說:「兩年來我弟弟的女兒和他打過一次視頻;他的兒子從來沒有自發的聯絡過我弟弟或我弟弟的家人。雖然他的孩子們一直有與他家人聯絡的方式,但當我弟弟近日出意外時,是他的二姊和媽媽心軟,一週前主動聯絡他的孩子們。 事情發生多日,也不見他的孩子來探望他。」

袁惟仁大姊談到:「在漠不關心、不聞不問、不孝順、甚至不承認的同時,可以對外界不時地眉飛色舞、滔滔不絕地發表自己對父親的思念,不知居心為何?」由於近日袁惟仁兒子袁義剛好接受媒體訪談,難免讓人聯想是她在指控姪子。

對大姑姑的質疑是否想要澄清解釋?袁義表示:「不回應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