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痛失小鬼後復工錄影 「沒把握控制情緒」暫拒外景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峮峮逐漸走出失去男友「小鬼」黃鴻升的哀痛情緒,今(28)復工錄TVBS《女人我最大》。她1個多月前在錄《女大》時得知男友死訊,崩潰到中斷錄影,如今再度踏入攝影棚,心情看似平靜,經紀人出面受訪時透露,峮峮並非刻意選擇《女大》復出,是剛好遇到喜歡的帽子主題,加上她覺得節目氛圍很溫暖,才願意跨出這一步。他坦言暫時不會讓峮峮接外景,「她擔心自己還沒辦法投入遊戲類型的外景,沒把握控制情緒做效果」。

峮峮復工錄電視通告,上《女人我最大》談帽子。(TVBS提供)

日前傳出峮峮1個月內暴瘦一圈,經紀人澄清真的沒有,強調她食慾正常,每天都有按時吃飯,頂多只有少個1、2公斤,「站在經紀人角度,覺得現在體態很美」,也說峮峮本人看到相關新聞後自嘲「可能我以前太圓」。另外,小鬼的死因報告昨日出爐,經紀人透露峮峮得知結果後沒有太大反應,「因為跟檢察官之前說的一樣,只是知道是身體狀況有比較釋懷,但還是會難過」。

峮峮曾表示希望粉絲的男女比例平均一點,以往男粉居多的她,這次面對男友驟逝展現勇敢與堅強,意外多出不少女粉絲,其中還有人特別寄心靈成長相關書籍為她加油打氣,讓她感覺很溫暖,也慢慢調適內心情緒,逐步回歸正常生活。經紀人說峮峮這兩週都會參加中信兄弟冠軍賽應援,個人頻道也將重啟,明年則有望推出第二本寫真集,另外還有個台日合作的大型計畫在祕密籌備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