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橋牌社》片場飆罵 對手驚「像海嘯打過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趙正平在《國際橋牌社》第2季飾演營長,是外島部隊的最高指揮官,身份地位高如同島主,但內心情緒極為複雜,一面有軍人要保家衛國的責任與尊嚴,另一面則深知一旦數百名弟兄夥伴的性命都掌握在他手上,相當考驗如何展現有層次的演技。內心的情緒表現相當複雜。趙正平在演藝圈出了名的有個性,經常在錄影中流露真性情發飆,他在戲裡則展現深厚罵人功力,一開口就讓對戲的撒基努嚇得立正站好。

趙正平。(國際橋牌社提供)

撒基努劇中飾演下士士官,帶領砲班弟兄堅守據點,他在戲裡時而嚴厲時而親和,與弟兄打成一片,但只要一出狀況,馬上被長官趙正平盯得滿頭包。撒基努透露原本就認識趙正平,但2人首次合作拍戲,他說演員對戲就像浪一樣,「浪打過來另一方要硬得像石頭一樣才能激出浪花,但是趙哥根本是海嘯等級,直接淹沒過來嚇死人,我們要扛住這個海嘯才能激起更大浪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