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大明星戴上一樣的「金馬57口罩」 全台限量3.8萬份「全家獨賣」

金馬聯名口罩,全家11月4日開放預購。(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第57屆金馬獎將於11月21日登場,全家超商繼先前的Let's Cafe金馬獎咖啡杯身、杯套與珍藏套卡後,再度擴大陣容變身專門店,結合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中衛、乖乖、樂事、老協珍等品牌,獨賣最具藝術感的口罩、零食、飲品,包裝設計融入黑、金二大元素。

全家販售多款金馬聯名商品。(業者提供)

最具話題的中衛金馬口罩,以黑色為底,搭配金馬招牌的金色LOGO,以及恣意揮灑的綠、紫、橘、紅、黃、藍等特殊色塊,象徵著電影人獨一無二的創作精神。3片裝售價99元,限量3.8萬份,11月4日上午10點FamiPort機台開放預購,單筆限購1份。

此外,11月4日至12月1日活動期間,全家會員購買指定金馬商品即享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大同金馬聯名電鍋、JINS金馬聯名墨鏡、中衛口罩禮盒金馬限定版等獎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