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性感低胸上節目 每天量三圍維持體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達率領正妹群陳瑀希、小優、大魚、何美、徐凱希主持的狼谷育樂台《Game什麼東西》,本集(10/29播出)雞排妹(鄭家純)身穿平口小可愛搭迷裙來作客,阿達一看到她,直誇她越活越年輕,感覺年紀越來越小,大讚膚質狀態極佳,不是「凍齡」是「逆齡」,雞排妹也大方分享自己保養皮膚的祕訣,首先一定要戒糖「不喝飲料,只喝水」,阿達聽到則笑回「如果不喝糖的話,對我的心裡負擔會更大!」

雞排妹相當勤於保養,她與大家分享保養秘訣,她表示要擁有好膚質的首要秘訣是要戒糖,不能喝飲料,只能喝水,她說大家光聽到這一點就放棄了,當一戒掉糖,身體不會吸收過多的毒素,自然不會有負擔,也會增加身體代謝,她解釋很多糖都不是天然,她提醒大家不要攝取過多糖分,才能維持好膚質和好體態,而她也透露要維持姣好體態的方法是「不要看體重數字,而是每天量三圍」。

雞排妹上《Game什麼東西》玩遊戲。(狼谷育樂台提供)

在演出的短劇中,何美和室友們相處得好好的,突然發現與大家生活習慣不同,而有了想搬出去的念頭,但大家一聽到何美想搬出去反倒很開心,熱烈歡迎雞排妹搬進來成為室友,尤其是學長阿達相當期待這件事,雞排妹也樂意加入,最後何美看到狀況不對,深怕自己真的要搬出去,立刻表態沒有要搬,替自己打圓場。

《Game什麼東西》每集邀請不同來賓上節目打遊戲、演短劇,在遊戲開箱中,雞排妹很認真在玩遊戲,她表示之前因為接過業配手遊,為了熟悉介面而玩了一下,沒想到當時一玩就上癮,甚至迷上三個月,玩到不睡覺,她怕自己會上癮,所以平常不讓自己玩遊戲,家裡也盡量不買遊戲機,以免讓自己沉迷。

本集《Game什麼東西》於10月29日晚上9點,於狼谷育樂台播出,收看頻道為有線電視168台,或中華電信MOD 210台,Game什麼東西官方臉書和YouTube頻道同時直播播出,各節目完整版也陸續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