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夢幻耶誕禮盒!DIOR 2020倒數日曆 全台限量350組

迪奧2020歡慶聖誕倒數日曆,13,000元。(迪奧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年末推出的耶誕倒數月曆總是能帶來佳節的喜悅,DIOR迪奧找來法國著名插畫家Safia Ouares合作「2020歡慶聖誕倒數日曆」,在她筆下的蒙田大道30號,彷彿魔法夢工坊,在璀璨星空下繽紛呈現,與金燦星辰共譜的奇幻夜晚,閃耀著熠熠光采的馴鹿,越過巴黎街頭低矮的屋頂,DIOR夢工坊堆滿了耶誕禮盒的門前,上演著一場美妙絕倫的芭蕾,令人陶醉。

迪奧2020歡慶聖誕倒數日曆內含:J'adore香氛5ml、J'adore淡香水5ml、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5ml、Miss Dior香氛5ml、Joy by Dior淡香精5ml、SAUVAGE曠野之心香氛10ml、SAUVAGE曠野之心淡香水10ml、Dior Homme淡香水10ml、藍星唇膏#999緞光正紅1.5g、指甲油#999正紅7ml、專業後台雙用妝前乳5ml、豐漾俏唇蜜#001嬰兒粉2ml、搶眼3D睫毛增量底膏4ml、一啾3D瞬翹睫毛膏4ml、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4ml、藍星唇膏#999柔霧正紅1.5g、超級夢幻美肌萃7ml、逆時能量精華10ml、逆時能量奇肌霜15ml、凍妍新肌煥采精華7ml、精萃再生花蜜乳霜5ml、精萃再生花蜜玫瑰凝露10ml、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10ml、限定聖誕雪花球。(迪奧提供)

DIOR找來法國著名插畫家Safia Ouares合作年度最夢幻耶誕禮盒。(迪奧提供)

輕啟耶誕倒數日曆的24扇窗格,一同探索24款DIOR驚喜,像是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迪奧逆時能量精華帶給肌膚的滋潤呵護,以經典迪奧藍星唇膏妝點微笑,穿上Miss Dior的浪漫氣息,開啟一段美妙的耶誕之旅。迪奧2020歡慶聖誕倒數日曆,全台限量350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