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科廿年寫傳奇 謝金河:向上攀升熱力正要開始

台積電南科十八廠量產五奈米的良率比預期佳。(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科園區有一股蓄勢待發的向上攀升熱力,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8)日上午斬釘截鐵表示,這個勢頭正要開始!

謝金河分析,南科園區是在1985年核定,1997年運作,一開始的基地面積是1943公頃,南科成立一直由竹科代管,到2003年正式成立南科園區管理局,「蘇煥智擔任台南縣長期間,南科是他的管轄區,他規劃了樹谷園區,那條黃色巨龍是他留下的,還有西拉雅歷史博物館。」

「今年台積電四筆購地,南科園區大興土木,南科園區週邊城鎮欣欣向榮,這是南科園區新面貌」,謝金河接著又說,從通向南科園區的快速道路,看到兩側路邊的廣告看板,再看看南科園區道路的車流,南科園區有一股蓄勢待發的向上攀升熱力,這個勢頭正要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