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徐若瑄開唱爆「我單身」 台下5歲兒愣住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徐若瑄昨晚(27日)在NUZONE舉辦「V Live音樂分享會」,睽違15年再度舉辦專場,以經典組曲《不敗的》、《狠狠愛》、《假扮的天使》揭開序幕,沒想到她突嗨喊:「今天晚上這時間是屬於我跟歌迷的,我沒有老公,我沒有小孩,今天我單身」引爆全場尖叫。

兒子Dalton上台給媽媽徐若瑄送暖。(記者王文麟攝)

徐若瑄下秒立刻趕緊向在台下的5歲兒子Dalton解釋:「馬麻開玩笑的!親一個!」主持人黃子佼也狠虧她,「老公搞不好在看直播喔!」一席話立刻讓徐若瑄笑喊:「我老公會理解的,他知道我有很多粉絲,不然怎麼會一直支持我」。

徐若瑄舉辦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徐若瑄也演唱一連六首《好眼淚壞眼淚》、《不需要理由》等經典歌曲,但唱到《愛笑的眼睛》時感性落淚,高音一度上不去,她崩喊:「在家練習了好久,失敗了怎麼辦,對不起,太不專業了!想到30年來在我身邊不離不棄、支持我的歌迷,想到大家這麼『鐵』的感情,就會忍不住想哭。」

徐若瑄唱到一半激動落淚。(記者王文麟攝)

熊仔、noovy樂團主唱Shawn突現身合唱,更與徐若瑄展現絕佳默契,讓全場嗨到最高點。熊仔更透露一次練舞空檔,隨口哼出《機動戰士鋼彈》的主題曲,徐若瑄卻立刻唱下去,讓他笑說:「宅男的浪漫大爆發,那天騎車回家都在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