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權相佑健身不服老 被爆傳「裸身影片」給男人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由權相佑、裴晟佑、金珠賢、鄭雄仁主演的新戲《延遲的正義》,劇本改編自記者朴尚奎與律師朴俊英共同執筆的小說,因涉及不少律師、記者界的內幕,在韓國一出版就大受歡迎。該劇劇情講述只有高中畢業但正義感超強的公設律師朴泰龍(權相佑飾)與沒有穩定工作的無業記者(裴晟祐飾),兩人聯手為蒙受冤屈的司法受害者們向檢調單位、司法機關痛快反擊的故事。

鄭雄仁(左起)、權相佑、金珠賢、裴晟佑出席《延遲的正義》記者會。(friDay影音提供)

《延遲的正義》27日在首爾舉辦新戲線上記者會,權相佑與裴晟佑在參加記者會之前先上了廣播節目,提到權相佑最近有上Rain的YouTube頻道,兩人在節目中決定要比一分鐘伏地挺身對決,沒想到最後權相佑直接認輸投降。

權相佑對此不服老地解釋,Rain才38歲且最近有比較多的時間運動,但44歲的他因為拍戲沒時間運動,不過最佳狀態時可以做到100多下,原本也很有信心能贏Rain,意外輸了讓他超有壓力,誓言要找Rain再次對決。沒想到更爆笑的是,裴晟佑透露權相佑因為太過生氣,在記者會的前一天傳了脫光上衣一口氣做30下伏地挺身的影片給他作為證明,讓他相當「困惑」。

暌違小螢幕一段時間的權相佑表示,不管是拍電視劇或電影,面對觀眾都是快樂、幸福的,尤其這次拍攝《延遲的正義》,感覺會成為人生里程碑之一,非常榮幸能參與這樣好的作品並擔任主角,而且每次拍攝都得到了許多正能量,感覺自己是去現場學習的,雖然身體吃了不少苦,但滿足感相當大,是出道以來自己最期待的戲劇作品。

當被問到誰是這部作品中的NG王時,權相佑先是自行承認,裴晟佑再幫忙緩頰說是由於他時常有許多即興發揮的點子,但旋即被導演吐槽說「點子太多會有副作用,常令現場眾人頻頻笑場」,展現出戲裡戲外都爆笑不斷的氣氛,也讓人更加期待劇集播出後會有多麼有趣。《延遲的正義》10月31日起每週六、日上午10點在friDay影音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