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浮誇的「iPhone 12包膜店」 無塵室作業、貴賓規格等機

小豪包膜首創無塵室作業。(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12系列首發熱賣,周邊業者跟著「笑呵呵」,連鎖小豪包膜砸重金於台北板橋、台中二家門市升級「旗艦館2.0」,投入千萬資金打造「10萬級無塵室」,儼然最浮誇的「果粉包膜店」。

小豪包膜旗艦店2.0打造貴賓等待區。(業者提供)

小豪包膜的創辦人陳威領原本就是包膜師傅,目前全台擁有30家門市,其中板橋、台中屬於旗艦館2.0,講究頂級服務,像是門店以機場貴賓室概念打造,讓民眾等待包膜時可安心休息,且有免費茶飲、OSIM按摩椅可享用。

小豪包膜旗艦店2.0提供免費茶飲、按摩椅享受。(業者提供)

最特別的是,主打無塵室包膜,採用醫療等級無接縫地板、防塵傳遞箱,以及浴塵室加強隔絕外部汙染滲入,包膜師傅進出皆須完整穿著無塵衣。消費者能透過透明大玻璃監看包膜過程。

小豪包膜所有師傅都必須穿著無塵衣。(業者提供)

至於為何會有無塵室想法?陳威領表示,「3C產品最怕灰塵干擾,我們最不希望消費者收到包完膜的手機時說出『裡面有灰塵』,因此下定決心打造無塵室,讓手機包膜殘留灰塵的機率降到微乎其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