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屍人》無台詞演出被讚爆 劉亞仁認喪失「重要能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青龍影帝劉亞仁、《梨泰院CLASS》劉宰明主演的電影《收屍人》,目前韓國累積票房突破30億韓幣,劉亞仁形容《收屍人》就像一部「在春天的白天喝酒」一樣的作品,「因為會令人感到很自由!春天的陽光很溫暖,傍晚的風感覺很棒,就像是這樣的電影。我想《收屍人》是部能滲入觀眾人生的電影,不吵不鬧,會令觀眾在人生中不斷想起的一部作品。」

劉亞仁為演出《收屍人》增重15公斤。(車庫娛樂提供)

為了詮釋劇中角色,劉亞仁開拍前狂吃炸雞和冰淇淋,增重15公斤,展現不同以往的模樣。劉亞仁在劇中的無台詞演出造成話題,也為他帶來後遺症,「我失去了背台詞的能力。」劉亞仁苦笑著說:「這是真的!最近在拍攝台詞很多的作品,感到相當煎熬。我所飾演的跟宗教有關的角色台詞十分多,很辛苦。」

劉亞仁(左)、劉宰明在《收屍人》飾演為犯罪組織善後的角色。(車庫娛樂提供)

許多觀眾看完《收屍人》後,都認為劉亞仁再度創造出「人生角色」,對此他表示:「我在劇中雖然沒有台詞,但這是部盛載真心的作品。雖然沒有給予明確的答案,但我希望這能成為一部對每位觀眾都別具意義的電影。」《收屍人》故事敘述平時默默地為犯罪組織善後的泰仁(劉亞仁飾)與昌福(劉宰明飾)被捲入出乎意料的事件中,意外成為誘拐犯,瞬間讓兩人的人生天翻地覆。《收屍人》將於10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