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遭綁架15年 「記憶全消失」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懸疑電影《謎宮》由多納托卡瑞西自編自導,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義大利金像獎影帝托尼瑟維洛共同演出。其中,托尼瑟維洛一開始拒絕演出邀約,他說到:「在上一部作品中我飾演中規中矩的偵探先生,所以當導演來找我時,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想再次扮演偵探。但在看完劇本後我卻愛上這個角色,並且下定決心演出。」

《謎宮》講述一位女子在醫院裡醒來,她不僅受了傷,也沒有任何記憶。(車庫娛樂提供)

預告充滿詭譎不安的氛圍,嫌疑犯戴著兔子頭套現身,多納托卡瑞西表示,之所以讓反派以「兔子」的形象出現,不僅是向大衛林區《內陸帝國》致敬,更因為他本身對兔子的恐懼。他說到:「在我的童年回憶當中,有兩隻兔子著實的嚇壞了兒時的我,第一個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我認為現在的迪士尼才不敢製作那樣的電影,因為它真的太可怕。而另外一隻兔子則是《迷離世界》的兔子,雖然在《謎宮》中只有兔子的頭套,但我認為這已經很瘋狂了。」

《謎宮》將於12月11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提供)

《謎宮》講述一位名叫莎曼珊的女子在醫院裡醒過來,她不僅受了傷,也沒有任何記憶。莎曼珊在13歲的時候被綁架,並且被囚禁了15年,而在她身旁的,是專精於犯罪心理的專家葛林博士(達斯汀霍夫曼飾),他相信莎曼珊被綁架的答案就藏在她的記憶中。而在找尋答案的過程中,莎曼珊一直提起一座迷宮,案情逐漸陷入膠著。就在某天,多年前接觸過莎曼珊一案的偵探(托尼瑟維洛飾)突然現身,帶來一絲線索,而答案就在記憶的最深處!《謎宮》將於12月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