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HREE純淨植萃守護私密處 妹妹散發天然香

私密部位因為長時間處於不透氣的環境,容易產生異味,令人尷尬。(東方美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近來,除了個人香氛外,私密處專用香氛也成為爆紅商品。過去,許多民眾直覺想用香水掩蓋體味,但有時過於濃重的香氣反而適得其反。針對女性私密處設計的專業香氛,標榜溫和植物性成分,像是自然散發的體香,同時能預防生理期的異味,亦可作為香水使用,讓女性不再因味道煩躁,與人接觸時從容自在。

THREE純淨私密噴霧,30ml/1,400元(右);THREE純淨私密柔浴露,100ml/1,400元。(記者邱巧貞攝)

日本天然植萃品牌THREE看好這一波私密護理趨勢,開發全新「純淨私密系列」,以植物力量守護細緻的私密肌,兩款產品「純淨私密噴霧」及「純淨私密柔浴露」皆標榜99%天然由來成分,當中的穗花牡荊果實精華,自古就是對女性有益處的植物,廣泛被用於草本茶飲或健康食品中,能提升肌膚潤澤度及水分平衡、減少乾燥;此外,還運用多種複方精油、芳香水、植萃精華,緩解因汗水等原因造成的不適異味。

THREE平衡護手霜,50g/1,150元(右);THREE平衡身體乳,100ml/1,600元。(記者邱巧貞攝)

針對保養細節也不鬆懈的女性,THREE以調節身.心.肌平衡的概念出發,推出便於攜帶加強保養的護手霜及身體乳,使用採收自靜岡縣牧之園中以低溫壓榨萃取的茶籽油以及佐賀縣的茶花萃取精華,除了保濕滋潤外,獨創的複方精油香氣亦能帶來放鬆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