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合作雞排妹 《喜愛夜蒲》導演癌逝 享年58歲

《台北夜蒲團團轉》記者會;前排右2雞排妹、前排中王思佳、第二排左3為導演錢國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曾在TVB擔任監製的香港導演錢國偉今年5月傳出罹患重病,之後被港媒拍到爆瘦,有報導指出他胰臟去年出現問題,還進行切膽手術。近日傳出他病情惡化,港媒稍早報導,他已於今(27)天下午病逝,享年58歲。

導演錢國偉2015曾來台宣傳《台北夜遊團團轉》,左為許維恩、右為王思佳。(翻攝自微博)

錢國偉曾和羅志祥合作《美人魚》。(翻攝自微博)

錢國偉1983年加入TVB(無綫電視)擔任辦公室助理,後轉往製作部出任助理編導,曾負責TVB包括《獎門人》、《香港小姐》、《香港先生》、《志雲飯局》等節目監製。離開TVB後他轉戰電影導演,執導了《喜愛夜蒲》系列,其中包括來台拍攝的《台北夜遊團團轉》,和雞排妹、小甜甜、王思佳等人合作,2015年曾為片來台宣傳,周星馳電影《美人魚》也由他出任執行導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