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姆士被當現成料理醫生 催生「快閃診療所」

詹姆士與美食市集「攤吃TANCHI」合作,推出「Dr. James料理診療所」限定快閃店。(傑星傳播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詹姆士近經常在錄製節目或私人行程的空檔,遇到粉絲請教關於料理的疑難雜症,問題包羅萬象,例如「要如何教在國外的小孩煮好喝的酸辣湯」、「要怎麼順利泡發在市場購買的阿根廷魷魚」,被工作團隊笑稱「像是料理醫生在看診」,沒想到因此給他靈感,提議舉辦「Dr. James料理診療所」,觀眾可寫下對料理的疑問,再由詹姆士於姆士流影片中解答。

詹姆士的「Dr. James料理診療所」限定快閃店,與美食市集「攤吃TANCHI」合作,在日式室內屋台的空間中,陳設溫暖簡約的診療空間。詹姆士在螢光幕前形象向來認真專業,私底下則興趣多元,人緣極好,合作邀約不斷。詹姆士表示,這次的快閃結合只是一個開端,未來不排除和各行各業跨界合作,透過趣味翻玩的方式,讓商品、場地以不同的形式結合,提供給觀眾更多元的選擇與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