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迎39歲 任爸重提打嗎啡變斷電機器娃娃她爆哭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 10月31日將迎接39歲生日,今(27)天她在華中河濱公園露營區以野餐方式和媒體暢聊新歌《四季》和近況,工作人員提前為她慶生,許願時她除了希望年近70的父母健康,也希望這幾天即將出發登玉山前峰可以順利平安。

Selina在華中河濱公園露營區以野餐方式和媒體聊新歌《四季》和近況。(任真美好提供)

10月22日是Selina拍戲遭火吻10週年的日子,當天她分享父親任爸寫給她的長篇訊息,感動不少網友,今天她談到,看到其中一段話,讓她淚崩。

任爸的訊息提到:「因為劇痛難熬每日要合法注射嗎啡進行麻醉的萱萱,前幾秒還在與我聊天,轉瞬間就像斷了電的機器娃娃倒頭昏睡」,這句話讓Selina大哭,她今天談到:「這是爸爸的感受,我沒聽他形容過,爸爸的文字給我力量,我覺得我真的很棒。」她說那段日子她很多事情不記得,還是看前夫阿中的書才知道,這次爸爸的訊息再次提醒她,「真的就像是重生日,再怎麼回想,只有對自己無限的驕傲。」

Selina烤肉技術越來越好。(任真美好提供)

被問到想對10年前的自己說什麼話?Selina說:「10年前的自己,我想鼓勵她,那時非常害怕,有太多要害怕,復健的折磨,我是他們(燒傷病友)終身最好的代言人,讓他們有盼望,我用實際行動證明,燒燙傷不是人生終點,反而是起點。」

Selina最近迷上爬山、露營,昨天去七星山,有山友阿姨沒認出她是藝人,問她不是放假日怎麼能出來爬山?Selina開玩笑說:「我放1年的無薪假。」沒想到阿姨繼續追問她做什麼工作?工作人員只好瞎掰她是空姊。

Selina提前慶生,希望登山順利平安。(任真美好提供)

談到近半年來從事戶外活動最大的心靈收穫,Selina說:「對山崇拜尊敬,最近去爬猴山岳,好幾幕生死一瞬間,怕踩空,真完成後,天啊,我真的太棒太優秀了,自滿驕傲、太酷了,更自信,山都敢爬了,人生還有什麼好怕的?需要克服、需要咬牙,原來我都做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