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拍MV狂吸貓 4年前寫歌遭林宥嘉退稿

吳青峰與貓咪一起工作感到很幸福。(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王吳青峰4年前為林宥嘉的歌曲《一點點》填詞,現在拿回來自己演唱,MV由陳珊妮執導,安排他與貓咪一起入鏡,他一看到貓立刻融化,當場狂吸,大喊:「這樣的工作太棒了!」

吳青峰在MV中飾演被窺視的作者。(環球音樂提供)

MV中房間牆上的小洞就像社群軟體,牆外擠滿了想要透過小洞,窺視作者生活和內心想法的人群,吳青峰飾演被窺視的「作者」,在眾目睽睽之下如常講電話、看書、使用電腦,陳珊妮對他的演技指示就是「做你平常真實在做的事情就好了」。而兩隻貓演員更是萌翻眾人,貓咪「泡泡」陪伴吳青峰多年,對他來說像是家人,在孤獨時提供溫暖的擁抱。

吳青峰重新詮釋曾寫給林宥嘉的歌曲《一點點》。(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也提到當年收到林宥嘉寫的曲,因為太喜歡所以靈感湧現,3小時就完成第一版歌詞,結果林宥嘉大呼:「你寫太快了,我還沒跟你說我需要什麼方向啦!」慘遭「退稿」,他聽完林宥嘉的想法後修改歌詞,但這次他決定唱初版歌詞,告知林宥嘉後,對方表示:「也太適合你唱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