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妹檔神基因!許維恩首度合體2凍齡女神 自招拿刀「怕劃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8歲的許維恩和2位凍齡美女姊姊,包括45歲的許路兒、43歲的許菲菲一起和菜刀品牌合作,拍攝粉紅絲帶公益照,這也是3姊妹首次合體拍攝宣傳照,許維恩說:「很開心這次和2位姊姊一起做公益活動,也是3姐妹第一次合體做公益,對做公益的活動絕對是義不容辭,加上3姐妹本身也很喜歡做菜,很開心有這次機會。」

許維恩(左起)和許路兒、許菲菲首度合體拍公益照。(ARCOS提供)

她表示3姊妹拿到刀具的時候也很好奇,也思索很久,3個人要怎麼拿刀具才能拿得漂亮、時尚、好看,擺了各種姿勢很害怕不小心劃傷對方,很小心翼翼地在擺動作。

許維恩(左起)和許路兒、許菲菲模樣逆齡。(ARCOS提供)

此外,談到公益活動主題,她們說自己每一年都會做健康檢查,「乳癌這件事情是大家都熟知能詳,希望能做好這樣的預防,呼籲大家每一年都要做好乳癌防治的檢查,我們3姐妹也盡了一份心力,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